天博在线官网

天博在线官网:专注软化水设备、反渗透设备、超滤设备、一体化净水设备!
联系我们 |  |   |  旧版

食品厂家必看:只需1吨/小时的单级反渗透,就能解决全部用水!

发布时间:2022-11-13 08:58:08    人气:0   

无论是哪个食品厂,只要您是做食品生产的,用水的品质更是讲究,更别说是米粉厂的用水。本次小编就带大家了解天博在线官网的真实案例——米粉厂的1吨/小时单级反渗透设备安装。

项目地址:东兴某米粉厂1吨反渗透纯水设备

设备名称:1吨反渗透纯净水设备

一、工艺流程

原水箱—原水泵—石英砂过滤器—活性炭过滤器—精密过滤器—反渗透设备—净水箱—变频供水—各点用水

二、安装流程

将设备需要安装的元件准备,给设备进行准确的定位后,就给预处理设备灌石英砂和活性炭,完成这一步就可以在预处理装置上装上控制阀头。

我们公司的阀头带有正洗和反洗的功能,可定期排出预处理罐体内过滤下来的杂质。反渗透膜则是能截留大于0.0001微米物质,稳定脱盐率99.6%,最后通过浓水出水端排出,只保留纯净水。

设备的系统采用RO工艺,以保证系统产出稳定合格的用水及直饮水。工艺流程分为预处理系统、反渗透系统二部分。选择适宜的预处天博在线官网艺,可以减少污堵、结垢和膜降解,从而大幅度提高系统性能,实现系统产水量、脱盐率、回收率和运行费用的最优化。

将设备安装完成后就要进行首次调试阶段,把砂滤和碳滤清洗干净,并把反渗透膜内的保护液排干净。将进水压力和出水压力进行调整,确保设备稳定运行。一切调试工作做好后就可以和业主进行交接工作。

1.jpg

8.jpg


相关专题

沟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