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博在线官网

天博在线官网:专注软化水设备、反渗透设备、超滤设备、一体化净水设备!
联系我们 |  |   |  旧版

让孩子们告别“课间圈养”,更别忘记这样做!

发布时间:2022-11-02 09:46:28    人气:0   

近日,“中小学生连上厕所的时间都快没了”登上热搜,也引发了热议。

根据央广网报道,山西最近晋中的一名教师发现“课间圈养”的现象越来越严重,有将近七成的学生,即使是在一天中休息时间最长的大课间时间,也很少看到学生出来走动。

事实“课间圈养”的现象已经并非新现象,根据调查发现,山西晋中已是冰山一角,且大多数还是年纪尚小的小学生。

要让孩子们告别“课间圈养”,在课间走出教室,找回充满欢声笑语的课间十分钟不仅重要,下课的十分钟更要让学生们补充身体水分,喝上好水。

水是人体维持生命的基本要素,是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,然而很多家长或学校对喝水的重视程度不够,甚至不知道如何让孩子们科学喝水,喝优质水。

有数据显示,全国的水环境质量不容乐观,在对全国的198个城市地下水抽检检测中,结果较差,极差的检测点占比例为57.3%。

同时,有些学校虽然给学生喝桶装水,但是不难保证桶装水也会受到二次污染,在自来水烧开也不能完全去除水中的杂质的情况下,安装使用净水设备就尤为重要,家庭终端净水更是不用强调重要性。

许多家长或学校知道要喝上优质水,但是找不到正确的途径,有些买了进口的净水设备,但是回来后使用一段时间发现问题或是不合适,如果是零件出现问题,市面上又买不到,只能重新再买回一台新的设备。

广西天博在线官网公司创办于2014年,专注生产水处理设备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先进的产品技术,公司主营产品包含软化水设备、超滤设备、反渗透设备、一体化净水设备等。

此外,公司还营业浓缩分离设备,离子交换设备,消毒杀菌设备,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产品。像是学校或医院这些场所,都可以使用我们的净水设备,如反渗透设备、超滤设备,软水设备等。

我们的反渗透纯水设备采用的是进口反渗透膜,设备的脱盐率高,使用寿命长,运行成本低廉,采用全自动运行,如果不在现场也无需担心,可以实现无人化操作,不需要用大量的化学药剂作再生处理,无化学废液排放,不会产生环境污染。无论是安装还是维护都很方便,以下是我们反渗透设备的净化流程图:

图片1.png

像学校这类型的实际项目,我们公司已经多次合作。例如,来宾凤凰中心校学生0.5吨/小时反渗透直饮水设备、来宾市北五小学0.5吨/小时反渗透直饮水设备、南宁青秀区容闳幼儿园0.5吨/小时反渗透直饮水设备、百色平果某学校0.5吨反渗透直饮水设备、广西百色田阳实验中学1吨/时反渗透设备等。

以上都是我们公司的实际项目,专业的设计工程师量身定制,可针对顾客要求一对一设计。

图片2.png




相关专题

沟通